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2021年已经过去四个月,不论是中国经济还是很多人关注的房地产市场都在步入正轨,1-4月的各种经济数据非常喜人!


疫情的影响已经基本消失,大家这几天都在享受热热闹闹的五一长假,当然也有很多人在加班,北京将在5月8日开启的这29宗住宅地块集中供应,给了市场一些趋势性的新变化:

相比较其他城市,作为过去四年调控最严格的城市代表,北京房价是最健康的。随着全国市场的冲顶,北京也走出了底部,市场明显复苏!越来越多的聪明的购房者意识到了一套好房子的重要性!那么问题出现了,北京这么大,去什么地方买?买什么项目?


━━━━━

小阳春暖了

北京楼市出现“性价比”分化


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披露,2021年3月,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.2%,二手房上涨1.4%。整体延续去年年末微涨的状态。

回顾过去4年的北京房地产市场,热点肯定集中在中小户型的限竞房上,井喷供应给了购房者低门槛,但进入到2021年,特别是北京将在5月8日开启的29宗住宅地块集中供应,给了市场一些趋势性的新变化:

首先:占比70%的90平米户型建筑面积,升级为套内面积90平米,以往89平米小三居占据主导的市场,逐步定位为120平米的刚改,刚需的门槛被无形中提高了。


全北京在2017年之前新建住宅是100平米以上的改善为主,但2018年开始,限竞房时代,明显成为了89平米小三居时代,使得市场上土地供应基本集中刚需化。


其次:面粉贵了,这29宗地起拍楼面价超过3万元/㎡的地块有16宗之多。简单的说,未来入市售价将大部分集中在5-6万以上。

第三:计算土地容积率可以发现,未来北京高层住宅将成为趋势,真正舒适的低密度住宅将越来越稀缺!

从市场走势看,北京虽然楼市进入了小阳春,但分化依然剧烈,刚需小户型供应非常多,而不论是当下市场还是未来趋势,可以说低密度的住宅将越来越难求!

这个时候对于聪明的购房者来说,如何寻找市场上最优价值的“低密度”项目?其实看销冠排行榜就可以找到捷径!

特别是以性价比最高的城南别墅市场为例:2020年来大兴、丰台等区域的别墅项目有4个签约已经超过百套,其中最高的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项目,网签最多,达到了211套!
如果计算中院部分的28套,合计高达239套,可以说在整个北京2020年来16个月时间稳稳的占据了市场前列!

能成为销冠不可能是偶然,所以分析“城建宽院国誉府”这些项目的热销原因就能看出市场的趋势!
宽院·国誉府园林实景图
━━━━━
别错过销冠
珍惜「捡漏」现房别墅销冠最好机会

市场供应结构出现了质变,想买低密度高性价比住宅越来越难,但随着购房者对品质要求的提升,这一类供应越来越少的楼市稀缺资源反而需求越来越大!

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,白银时代的房地产需求在变化,80-90后人群成为房地产的主要消费人群。房地产的内涵与外延正在发生变化。其实无需几年之后,今天60后、70后和80后、90后的代沟差异、三观差异、偏好差异甚至语言差异,已经恍若隔世。


迈入30岁的门槛后,他们慢慢开始意识到家庭的重要性,开始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,抛开了年轻时候的酗酒、抽烟,也不再钟情于熬夜。放慢了生活的脚步,开始关注养生,追求有质感、有态度的生活。


这些需求坚持“不将就”,城建宽院国誉府这样高品质项目应运而生,牢牢占据了市场“销冠”的地位!总结宽院国誉府的成功其实很简单:


正心!坚持初心,现房高品质,不怕见光死!


买过别墅的人都知道,最怕的其实是品质问题,特别是交房前后的差距巨大,所以很多人都更愿意买二手房,但对于城建宽院国誉府来说,别人害怕的缺点恰恰是这个项目最大的卖点!

宽院·国誉府作为北京城建地产落子南城的标杆项目,延续“国誉府”系国匠精工,于北京“第十大别墅区”繁华峰境之上,成就“与时代和鸣,与世界对话”的家国封面。自开盘以来,凭借优质的产品、能打的价格、贴心的服务连续创下多次北京别墅销售奇迹,一举夺得北京2020年度别墅销冠。
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长虹卧波实景图

作为北京“第十大别墅区”唯一一家全园实景呈现的别墅项目,宽院·国誉府以新中式简唐风,融合古今智慧,打造“一轴五进,一环五巷”的唐朝宴乐主题园林,传达表象之美的同时又有意境之美,将生活的仪式感沉浸式呈现给居者。
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实景图


取势!极富前瞻的择址观,采育高光时刻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所在的采育区域有着1000余年的悠久历史传承,如今,全镇拥有3000亩的原始次生森林,片区绿化面积达到47%。其生态水文等优势资源,赋予了采育先天的宜居属性。优质的地段和景观资源是别墅产品高端买家的需求。2018年起,采育镇陆续供应低密土地,这种天生携带别墅基因的宅地,拉开了采育别墅发展的序幕。

采育已经纳入国家经济开发区亦庄新城的全新规划,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、首都副中心、亦庄新城三大板块的连接纽带。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就是采育核心区域的优质项目代表。

整个临空经济带的土地规划中,只有采育的规划是低密用地,并且拥有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1.05绝版容积率。临近3000亩原始次生森林,12万平米采育公园,3万平米文化休闲公园和凤河自然河道景观。

1.5公里范围内拥有百姓大润发购物广场、润福霖购物中心、华联超市等品质商业。

近邻采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、北京绿康源医院等医疗机构,区域内有东方医院南院、亦庄同仁医院、国家康复医院、三甲医院(规划中)等,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。

此外,黄城根小学采育分校、采育第一中心小学、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、采育中学和大兴采育西区幼儿园、采育第二中心幼儿园(建设中)、同仁医院亦庄分院、亦庄东方医院(南区)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环伺项目四周。

明道!深谙产品创新之道,户户都是绝版深户型

作为城南别墅产品代表之一,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以1.05的超低容积率匠心规划的院墅产品,在寸土寸金的北京更是一席弥珍。

【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园林实景拍摄】

项目楼层多为三层半的设计,各楼栋间拥有奢阔楼间距,不仅减少了和邻居们的横向干扰,更大大提高了室内的采光通风性,让自然的风与光成为生活的标配。阳光清风在这肆意流淌,有效隔绝喧闹,最大程度提高居住私密性,使私密生活与空间自由达到完美平衡。
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外立面实景图
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新中式简唐风贯穿始终。以一条核心景观轴,打造出“中轴对称,一轴五进”的归家礼序。并以唐代宴乐为主题,营造“一轴套一环,一环穿五巷”的社区园林景观格局。社区内各类景观小品、休闲设施、儿童游乐设施,移步换景,可观、可赏、可玩,使园林景观产生丰富的层次感。


市场需求对院子的追求,在这个项目上得到空前的体现!宽院·国誉府作为建面约130—240平米的改善型院墅,户型设计达4居+,在满足多种家庭构成的前提下,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完整的独处空间。


“院居”设计打破了都市人与自然的隔阂,南向阳光院落、北向精致庭院、顶层空中花园,院院随心,还原出国人最舒适的生活状态。
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南院
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样板间实景图

户型设计上,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涵盖首院、中院、上院和平层四种产品类型,“院墅”所有户型均为三面宽,采光面宽达10.7—11.15米,面宽、进深1:1宜居比例,科学平衡温度与适度,全明厨明卫,南北通透。

户型图:左右滑动首院、中院、上院!

“首院”户型拥享南向阳光阔院、4.5米层高阳光梦想空间,极致规划可达5室,灵动布局承载多元休闲功能,随心所享。

【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首院实景拍摄】

观景更佳的上院产品,二层配备独立主卧套房,以270°观景落地窗外连约11米南向空中大露台,让这片空中领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,有天、有地、有美景。

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空中花园

最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创造性的宽院·国誉府“中院”户型。用全北京门槛最低的总价让刚需也能一步到位享受别墅生活!

格局非常方正,中户面宽达到了11.15米,边户10.7米,基本面宽进深比达到了1:1的黄金比例,有套房,标准的四室三厅三卫格局,非常合理,最大的惊喜是自带北向精致庭院,21平米的可分可合儿童房,满足孩子成长的多种情境需求;

自己家的私属电梯直接入户,这在北京同等价位,同区域中都做到了绝无仅有的创新!
【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中院梦想空间实景拍摄】

项目首院、中院独有的4.5 m挑空梦想空间,打破“一层”不变的宅家生活,赋予更多的自由空间。楼上楼下分区,孩子拥有更多玩耍空间,父母拥有更安静的休闲时光,满足全家人的生活乐趣。并可自由设计成私密会客厅、书房、健身房、影音室、儿童乐园等多种休闲空间,让居住宽敞不局限、没有压迫和拥挤感,满足全家人互不干扰的宅家兴趣需求。这种在保证每个家人生活空间及兴趣空间的同时,又让居者尽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,无疑是后疫情时代下一步到位置业的理想选择。


北京不缺房子,下周5月8日北京将又增加300多万平米住宅用地,但像北京城建·宽院·国誉府这样的别墅“销冠”错过就不会再有!用一套刚需房就可以买到北京纯墅区的唯一实景现房别墅,有优质教育还有神户型里户户有院子的生活,让不将就的聪明购房者一步到位,值!

END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大伟

张大伟

671篇文章 8天前更新

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