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2020年已经过去了9个月,这一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颠覆了过往生活方式的一年,疫情改变了很多热爱生活的人对“居所”的看法。很多人都希望在城市的不远处有一个第二居所,可以避免突发情况下被禁锢在城市的小面积住宅里。

后疫情时代的阴影尚未散去,我们在寻找栖居所的过程中,更多的人发现“健康生活”才是最宝贵的东西,陪着家人在诗与不远处拥有健康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!


  1  

“资产”+“生活”,“金九”聪明人回到楼市!

2020年年初的疫情经历了长达近两个月的“禁足”,让包括京津冀城市群在内的中国人发现自己住的房子有着各种问题。根据调查,有近4成受访者表示有换房、买房计划。

除了对环境的健康需求增加,最近全球人都在关注“通胀”下的资产保值升值问题!中国央行数据显示,8月末,广义货币(M2)余额213.68万亿元,同比增长10.4%,比上年同期高2.2个百分点;8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3.58万亿元,比上年同期多1.39万亿元。


最近明显看到了很多聪明人回到楼市!每一次经济或者危机,都是弯道超车的好机会,自2000年来,史上又一次买房的好机会来了。全国房地产市场总成交额也刷新了同期历史记录!

全国各地楼市虽然政策波动,但利率的低位运行,大大降低了置业者的购房成本。

叠加年初疫情的影响,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家庭,看到了资金面宽松,看到了楼市政策宽松,希望在周围城市多一个自己的房子,多一种自己可以选择的健康生活方式!


大部分生活在京津冀城市里面的居民包括北京、天津、石家庄等,都已经厌倦了城市的拥堵,但很多环京项目,只是简单的提供一个混凝土建筑遮风挡雨,基本没什么配套。

而最近在环京有一个有配套、有环境、有性价比的三有大盘,吸引大量的京津冀需求!

这个项目就是全京南有目共睹的热销红盘——恒大京南半岛,项目雄踞京南价值洼地涞水,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,享受自然资源又享京南发展红利,即适宜自住,也适宜投资置业.完善的大盘配置,环境优美、生活便利,投资价值更是值得期待!


  2  

京津冀“性价比”最高的“健康新生活”!

为什么恒大京南半岛能够吸引京南主流购房群体的关注?其实原因很简单:京南半岛提供了京津冀“性价比”最高的“健康新生活”!而且当下也是天时地利人。简单的梳理一下,恒大京南半岛主要有以下几点价值:


首先:市场大势明确,改善需求追求新生活方式!

2020年下半年全国各大城市周围的度假房市场都在升温?伟哥觉得其实主要原因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“5+2生活”

这种回家即度假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了中产阶级的新追求。相比往年大部分城市里的购房者愿意“打飞的”去海南、云南买房,而现在很多有第二居所需求的购房者更希望在自驾车范围内解决“离尘不离城”的居住需求。


其次:区域升值潜力大!

涞水距北京市中心90公里,距天津市中心170公里,距保定市中心75公里。涞水到北京的距离优势,以及途径涞水的京昆、张石高速和大七环的贯通,实现了涞水与北京1小时交通圈,缩短了与京津冀各城市的连通时间,区位和交通优势让它成为环首都经济圈的13县之一,成为环京第一圈层。

涞水在大七环位置

对于大部分置业环京的家庭来说,环境是第一要素,涞水紧随“京津冀协同发展”国家战略,以打造“首都绿色经济增长极”为发展目标,形成县域规划“一核两翼”的总体结构布局——即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区、中心城区、京西南生态旅游区,其中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区总规划用地175平方公里,即规划重点打造的涞水产业新城。

涞水县域总体结构布局

北京恒大京南半岛,雄踞京冀核心,地处北京、天津、国家新区三角腹地,位居涞水新城之央,扼守新区抵京咽喉要道,坐享区域辐射利好。

项目周围有京昆、京石、张涿、廊涿四大高速9大出口,京石城铁、京广高铁无缝对接北京,15分钟直达北京西站,畅享大北京半小都市生活圈。

野三坡景区

除了交通便利外,恒大京南半岛60公里内囊括95处景点,包括野三坡、白洋淀等国家5A级景区2个,十渡、狼牙山、清西陵等国家4A级景区十余处,多种度假生活方式随心可选。

而且涞水目前的房地产调控在环京来说相对宽松,这也使得购房者不用担忧出现其他区域那种不能网签的现象。


第三:匠心打造的新“生活方式”大盘!

环京很多购房者都认为当下的市场价格其实是过度调控导致的,买房人从价格看,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,风险都非常小了。

价格的确非常优惠了,但另外一方面购房者也担忧:环京开发商良莠不齐,很多企业实力不足,承诺的配套利好不落地,或者房屋品质不过关。这些购房者担忧的情况,在恒大京南半岛这个项目上都不存在!


北京恒大京南半岛项目由涞水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,恒大地产集团建设,已经在全国280多座城市开发了800多个项目,实力毋容置疑。


恒大京南半岛项目总占地面积362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394644.52平方米,容积率仅1.1,在当下市场非常稀缺!项目位于涞水县京昆高速涞水出口东行800米,小区规划了普通住宅(包含小高层、高层)、联排、双拼、精装洋房。

项目利用五重坡地式的自然园林景观,收揽源自天然的生态精粹,全冠移植多种名贵珍稀树种,于园区内部打造约2万㎡的欧陆园林。

除了园林外,项目本身的户型和精装修也可圈可点,在恒大9A级品牌装修体系之下,项目甄选摩恩、美标、西门子等国内外鼎级品牌,严格遵循约6000余条精工标准,从入户伊始,到餐厅、客厅、卧室,极工淬砺,匠心雕琢,不仅仅在涞水,在整个环京都非常罕见!

北京恒大京南半岛匠造建筑面积约126—389㎡山水院落,设计超大景观露台,一揽自然芳华;奢华主卧套房,尊现居者身份;前厅后院布局,茗茶闻花静观四季大美,人生有成之选。

这些硬件已经非常物超所值,而软件服务更是加分项,在今年疫情期间很多购房者关心的物业服务方面,北京恒大京南半岛,特聘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金碧物业担任全程生活管家,为业主度身定制高端的服务模式,以24小时管家式服务、“1530”特色化服务、7重智能安防、细致洞察业主生活的细节与每一个需求,365天全方位升级业主幸福生活。

开发商还与国际知名科技公司合作,斥资5亿,历时两年,千人团队打造集合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物联网、云计算四大智慧模块的恒大智慧社区。为业主提供安全、便捷、尊崇的智能生活新体验。

前厅后院,有天有地,生活有里子更有面子,在北京恒大京南半岛“4位数”房价就能拥有你想要的“诗与不远处”,这里有离尘不离城的从容生活!
话题:



0

推荐

张大伟

张大伟

669篇文章 8天前更新

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

文章